樂淘 uniqlo代購

入冬必備超強內搭,uniqlo發熱衣、發熱褲,樂淘自己買+揪團買超省錢~

自從去北海道驗證過,我超愛的冬日超強保暖內搭組合,uniqlo"極暖"等級高領T恤以及"極暖"發熱褲,冬天就是要穿整套,可以直接當睡衣穿,醒來直接穿衣服也是暖烘烘!
一款薄薄的內搭衣,好穿親膚,可以幫助隔離外層毛衣刺刺的感覺,薄衣在冬天也比較容易乾,買到目前總是回購的一組基本內搭,不過發熱衣再台灣超夯的程度,我想不用我介紹,應該很多人也是長年回購款。


差別在比較少人買的,發熱褲有穿真的超保暖,很多人覺得穿兩件褲子感覺很厚重,或是根本沒嘗試過穿兩件褲子的感覺,之前介紹住在半山上的小姑,他也超感謝我推薦給他極暖發熱褲~

近年因為生態浩劫、海洋環保議題,讓我更加重視選擇衣服的布料,如果可以純棉盡量選棉料,當然很多美美、舒適的衣服很難避免各式人造合成化學纖維、彈性纖維、塑料纖維使用,但如果可以,我會盡量買棉組合多一點的選擇!! 你能想像你穿的衣服裡的塑料纖維,隨著一次次洗衣以及纖維老化斷裂,成為超細小的微塑膠隨著水循環不斷流向汙染海洋,還好我有買攔截塑料纖維的不塑洗衣袋,不過全世界千千萬萬的人都在穿這些人造纖維,自己能做的真的是杯水車薪,即使力量微小,也要從自己做起唷~

關於uniqlo的發熱衣幾乎都是聚酯纖維,真的是很為難的選擇,我能做的就是洗滌時使用不塑洗衣袋以及穿到不能再穿再淘汰
不知道是不是環保心聲被聽見了,今年在挑選發熱衣時,居然出現發熱褲有"棉"的組合,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

便宜攻略:感謝祭更便宜

剛好訂購期間遇上日本uniqlo的感謝季,一些商品還可以買到更低的價格
基本一般的發熱衣絕對會降價,但是極暖以及超級暖基本不會降價,再感謝祭區間購買,建議添好購物車後第一天就下單,就跟台灣便宜的時候一樣,日本也是會買到缺貨,但有機會可以感謝祭1~2週遇上補貨,不過想要的品項就會這缺那缺,所以第一時間就下單最有機會買齊全

這次買了
1.今年最新 極暖羅紋高領T恤(黑)
2.極暖內搭褲
3.高領發熱衣
4.發熱衣
5.兒童發熱衣

 

樂淘 uniqlo代購

我直接使用原本的箱子,沒有另外再包~到貨來開箱~~(環保優先)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五件內搭衣超輕,所以也不到一公斤
內搭衣、發熱衣我還是鍾情於uniqlo的,在冷氣團來的時候實測,保暖內搭與發熱內搭還是不同檔次,冷氣團來還是需要靠uniqlo啊

這次就開箱新款羅紋發熱衣以及推薦含有棉料發熱內搭褲給大家~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羅紋極暖高領T恤 (日幣1990元)

這次買看看新款的羅紋內搭,其實我有先到門市摸過這款,相當的輕薄,不過因為感謝祭優惠,決定買來試看看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羅紋內搭比起之前一般布面,直接單穿也很有sytle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因為從日本直接購買,標籤當然全日文囉~
不同於一般發熱衣,內外層的樣子有點不同(內刷毛),羅紋這款我覺得裡外層幾乎一樣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相當貼身、親膚舒適,本來覺得有點薄到底保不保暖,但近期冷氣團來室內溫度17度,貼身的保暖度就相當的好,的的確確是"極暖"等級。
羅紋表面很有造型,溫暖時可以直接單穿,但身材要好單穿才好看啦~哈哈
唯一讓我覺得考慮的是"衣服壽命",彈性好又柔軟的衣服,即使放洗衣袋洗大概穿兩年就鬆掉了,還需要時間來評估。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極暖發熱內搭褲(日幣1990元)

1件就夠我穿5年,這次再添購一件,讓我穿得長長久久吧~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他有53%的棉料,整件看起來的質感有像棉,比較起全人造纖維,也偏硬一點,但實際穿不影響保暖度以及舒適度。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內裏刷毛質感,與舊有的款式相同,輕薄貼身,即使外面再穿上彈性緊身牛仔褲,也能輕鬆穿上,外層布料有一定的光滑度讓外褲容易穿,脫的話就一起脫再分開內搭褲與外褲。
回購百分百啊~

樂淘代購 uniqlo 發熱衣

第一次使用樂淘購買uniqlo心得:

這次購物心得只能說,與樂淘相見恨晚啊~~
以我這種錙銖必較的人妻來說,省下不少可以充當私房錢(誤)

一般發熱衣在台原價590元,台灣感謝祭可以特價到390元,用樂淘代購+日本感謝祭,日本一件售價(不包含運費+手續費等),最便宜可以買到179元!!!! 你說扯不扯~
極暖等級發熱衣在台原價790元,日本價賣1990日元,這次折合台幣452元(不包含海外運費、銀行匯費、國內運費等),有價差出來即使加上其他費用也是相當划算~
因為實在太好買決定連無印良品的寢具都想從樂淘代購,不過因為碰上巨城周年慶,加上海外購物如果碰上貨物重但單價便宜的東西,買起來就不划算了
我無法估計寢具的重量以及只想買一件的條件上,在台灣買其實會跟代購差不多,所以買得多、東西小、輕,我會比較建議從樂淘代購買~

 

 

letao樂淘 [代購平台介紹]

樂淘官網

原本是在搜尋日本代購,結果看到一位美美的部落客寫一篇關於樂淘代購的心得,加上他的部落格網站是自己架站非常的有公信力,所以抱著相信這位美女的心,點進去了樂淘的網頁,說真的在這一塊我真的是小白,加上語言隔閡,從未想過自己來買,所以從未聽過樂淘這個代購平台,小心翼翼的爬了很多文章、搜尋樂淘的公司行號以及評價,確認老半天後,才放心開始註冊,我想台灣人都被騙怕了,小心一點總是上策@@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官網上有很多Q&A,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因為海外購物,請備妥海關所需EZWAY,也須遵從海外消費的注意事項唷!
後台系統完整直觀,感覺就像買台灣一般網購平台一樣容易,學會之後可以說荷包不保了....別說我讓你入坑XDD(抖)

樂淘 uniqlo代購 發熱衣

一關過一關,在系統上也會一步步指引完成程序。

簡單的步驟說明

1.自己看完想購買的物品填妥委託單
2.產生第一次付款,就是委託單價格多少先支出多少 (這一步如果缺貨就會退回)
3.日本網站方確認訂單出貨後,寄出到樂淘的海外倉庫(公司),確認完海關(ezway)就會抵台灣的樂淘倉庫(公司)
4.產生第二次款,有包含海外運費、國內出貨運費、銀行匯費
5.收貨

付款方式有三種:
1. 帳戶扣款:有玉山銀行或中國信託轉帳,也有711 ibon代碼繳費(手續費22元)
2. zingala銀角零卡
3. AFTEE (手續費1.78%)

因為我有中國信託帳號,無需手續費就可以儲值進樂淘帳戶,支付時再從帳戶扣款,我目前儲值的剛好使用,如果裡面還有多餘的錢未使用,也可以退款回銀行帳戶。

樂淘的海外運費是用克計算,不用擔心湊不足或湊過頭產生不必要的花費!

祝福大家海外消費愉快囉~~
 

 

 

 

arrow
arrow

    貝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