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坐姿矯正護脊美學椅真的有用嗎? 投資一個"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可以省下幾次整復的錢啊~


實在為了筋骨長期不適換了不少師傅看過,總覺得自己脖子相當脆弱,動不動就落枕,每次整腹過段時間就會開始覺得這酸那痛,因為長期落枕實在太不舒服了,開始找線索想徹底找到根源,換了床墊換了椅子後來才換了枕頭,才發現是我的枕頭實在太高,反而脖子的肌肉無法放鬆緊繃在那邊,久了就變成一直緊張,只要過了一個容忍界限,就會發生落枕狀況,自從換了枕頭之後,就不再落枕了!~~~(我買的是Lasova的總裁枕),真心覺得除了紓緩不適之外,還要了解原理徹底保健才是根本之道!!


雖然我換了枕頭解決了我長年落枕問題,但我的脊椎側彎胸椎不適的問題還是常常發生,每次師傅都說我駝背,都要固定找整骨師傅每個月整復一次,真心覺得是天生脊椎不好,且成長過程也定型了(X光片是S型、胸椎腰椎都是側彎),從未想過要矯正駝背的事情(真的完全沒動過念頭??!這感覺跟智慧沒開是一樣的感覺),所以先入為主認定的事情自動化是相當恐怖的,讓人忘了去"思考"。

後來因為因緣際會去三重找整復師傅,很密集的做了兩次整腹之後,他也跟我說我駝背的相當厲害,一整復完就要我抬頭挺胸,然後我就突然領悟到,我應該要維持挺胸才對!!~

但因為長年駝背,所以對於抬頭挺胸是相當吃力且相當不舒服,一不注意或放鬆就會往前駝,但這次真的痛定思痛想徹底改變,一直告訴自己只要撐過前面七天,之後會輕鬆一些,再沒買任何矯正帶的情況下,真的強迫自己做到了!! 且看手機的方式也會讓脖子不往前傾相當重要(測量方法就是耳垂垂直肩膀),自從改變我看手機的方式以及強迫挺胸,很明顯脖子與頭交界處的右邊後頸,痠痛感大幅下降!!! 太感動了!!~~

 

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如果你跟我一樣按這一區塊相當痠痛,那就可能因為低頭姿勢造成肌肉僵硬。

image

而且開始努力挺胸後,我的骨盆深處靠左邊,會有一種壓迫痛,一開始是躺在硬地版(冥想躺在瑜珈墊上),覺得左骨盆的某一點有一點痛痛的,之後因為覺得不舒服一直轉他,然後再去整復後,痛點越來越明顯QQ,甚至睡覺都會感覺到疼痛....,想去看醫生但又因為碰上疫情就沒去了,後來居然再努力挺胸後,這個壓迫痛也消失了!!! 可別小看姿勢不良啊!!  成年累月下來,變成全身性的問題。
還有在筋骨疼痛時,痛點都是表象與結果,需要尋根溯源找到源頭處理,才是根本之道!(就跟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低頭族姿勢不良

低頭族更是天天殘害自己的脖子啊~~~
別覺得現在沒感覺,小妹就長年飽受脊椎不適折磨,保養保健從頭做好,可以說是預防醫學了!
真的別等到出問題來解決,可能造成的傷害已不可逆


為了時不時提醒自己姿勢正確,決定花點錢投資這種美姿椅,不需要買整組椅子,不僅可以放辦公事的椅子上,家裡再放一組在沙發,像我自己有坐在於瑜珈墊上冥想習慣,還可以放在地板上(需要加軟坐墊),幫助維持標準姿勢!覺得相當方便~~

 

什麼人需要護脊椅墊?

1.久坐工作的上班族

2.長時間用電腦、SOHO族

3.需要長時間讀書的學生。 (此款椅墊有出兒童版)

4.長時間開車

 

image

居家辦公防疫 久坐必備【Curble】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神秘黑(調整椅)

  • 高彈力柔軟的腰部支撐
  • 最大能承受364KG
  • 透氣孔洞系統,保持透氣通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坐姿真的要從小維護起

 

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喜歡MOMO的退換貨機制,之前遇到一些NG商品,MOMO也很快速就做換貨動作,因為他有標籤顯示拆封後不能退換,所以先隔著塑膠試坐跟檢查是否有破損。沒問題就把標籤剪了~

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雖然是塑料,但質感真的還不錯,比5000多塊的筋膜槍有質感多了
我本人買東西很愛買白色,但本人有潔癖喜歡東西看起來乾乾淨淨,礙於下定決心要用好用滿,所以選擇黑色~摩擦耐髒很重要

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背後有防偽標籤

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上方有手提把,方便提取 (可以要坐哪,就把坐墊換到哪裡)

 

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未使用椅墊前,坐這種辦公室椅容易前傾,久了會不自覺脖子往螢幕伸。

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坐姿矯正護脊椅墊

使用後上半身自然挺直。


使用方法:

1. 椅墊要離椅背10~15CM,臀部緊靠椅子,坐在椅墊上自然會挺胸後,雙腳也會自然垂直
2. 再使用椅墊時,如果是硬材質需要在墊上軟墊

 

使用心得:

使用椅墊後,會自然挺腰挺胸,因為姿勢正會維持同樣姿勢,剛開始會覺得上半身吃力,其實坐起來不久了會開始想靠腰部放鬆,當開始覺得想換姿勢也可以提醒自己起來走動別坐太久,回來再把椅墊坐好坐滿~覺得是很好提醒自己坐姿正確的方法~(也是強迫自己姿勢正確的方法啦~)
一開始因為挺胸挺腰的肌肉群還沒有訓練起來,坐起來會比較辛苦,因為矯正椅本來就是要矯正姿勢的,所以坐起來不輕鬆本是正常,我使用約一周後,發現坐上椅墊很自然挺腰挺胸,也沒有一開始使用時覺得上背部辛苦,只是因為整個臀部腰部被包覆者也會比較悶熱一點,要時常起身讓下半身通通風,習慣這樣的姿勢後坐摩托車後坐也很自然挺腰挺胸也不覺得累,自己覺得對於矯正姿勢很有幫助唷~


 

整復師有說大部分有許多脊椎、筋骨不適大多是女性居多,復健所也是女性多於男性,因為女性肌肉力量沒這麼有力,總而言之姿勢正、對於整體脊椎位置、筋膜、肌肉都有很大的幫助,他們在對的位置上,就不會有痠痛或發炎的問題,所以說改善不良姿勢可以是說追溯根源,從源頭開始做預防保健!

 

在MOMO買記得看有什麼折價券可以用喔!!~我因此省了200元

image image
居家辦公防疫 久坐必備【Curble】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神秘黑(調整椅) 【Curble】Curble Kids兒童3D護脊美學椅-薔薇粉(成長椅)

 

 

 

 

 

 

什麼才是標準坐姿?

良好的坐姿還能預防椎間盤突出!

 

多數人都在做的五種筆電自殘姿勢!?

 

肩頸筋膜發炎掐住血管,導致頭痛中風!伸展筋膜3招隨時保養

學會後面的筋膜伸展很重要~伸展後很舒服~

arrow
arrow

    貝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