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鈺

 

姓名: 巴鈺

性別: 女

生日: 1983年7月24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 O

巴鈺身高:167cm

巴鈺體重:50KG

巴鈺三圍:D目測

 

學歷: 台北市-市立大直國小、台北市-市立北安國中、台北市-市立松山高中、大學/學院-「國立」台北大學 應用外語學系

 

職業: 演員

 

經紀公司:向日葵演藝經紀公司

 

興趣: 閱讀寫作,音樂欣賞,電視電影,美食烹調,吃喝玩樂

 

喜歡的: 有人問我關於基督教的事,聽人說話,演一出好戲,春天的風和陽光

 

討厭的: 鬼故事,下雨天濕濕的腳丫,密閉空間的汗臭,會飛的蟑螂

 

關於我: 我是基督徒,我是演員,我喜歡美食,看DVD,我想讓你更認識我

 

 

巴鈺

李沛旭表示,他與巴鈺是10年舊識,兩人曾在百老匯音樂舞台劇合作過,這次在《只為你停留》中再度交手,巴鈺已成為人妻外,最近更升格當媽媽,李沛旭笑:「我們都成熟很多!」巴鈺則大膽回說:「10年後發現我們都長大了,罩杯也都升級了,胸肌變更大。」難怪李沛旭一見巴鈺就發問說:「你以前是清秀佳人,怎現在變這麼多?之前好像沒這麼雄偉。」又續問「你還在餵奶嗎?」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我還在哺乳!」讓人覺得對話好重鹹。

 

位主持人劉畊宏與巴鈺在節目中充分展現發達的運動神經以及熱情的活力,並親自上山下海、南征北討挑戰各項運動。他們精闢的解說,更帶動不運動的孩子重拾對運動的熱情。原本不愛運動的巴鈺說:「錄影的兩個半月來,我每週一與教友夜跑4到5公里,再加上核心肌群運動,雖然體重沒有下降,但是練出S型曲線,就很開心!」

 

 

巴鈺

巴鈺

 



 

巴鈺 -明星旅遊趣


 

很少主持新秀像巴鈺這麼幸運,才接下八大「世界正美麗」,就走訪了印度,泰國,澳洲等國家,不過,問巴鈺印象最深刻的外景地是哪兒?巴鈺斬釘截鐵地回了一句:!「斐濟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會愛上那兒,因為斐濟的換日線正好通過Tavuni小島,站在海岸線上,我迎接全世界的第一道曙光,那種沐浴在初起的陽光下的深刻感動,一輩子也忘不了。「

 

位於南太平洋的斐濟共和國,海水湛藍,清澈,陽光,空氣和水組成的南島風情,最適合像巴鈺一樣的年輕女孩結伴度假,巴鈺說,她比所有的觀光客都幸運,因為她出外景時,碰巧趕上了「南太平洋小姐選拔大賽」,來自索羅門群島,巴布亞紐幾內亞,庫克群島,東加王國和薩摩爾群島的南太平洋十多位佳麗齊聚斐濟本島,在盛會上大秀草裙舞,毛利舞和各式曼妙舞姿,讓巴鈺看得目瞪口呆。

 

問巴鈺,南太平洋的美女長得美不美巴鈺忍不住扮個鬼臉,委婉地形容自己的見聞,她說:「一開始,我以為自己會看見平均身高一百七十多公分,性感又美艷的小姐,沒想到,好像只有庫克小姐長得又美又白,大半的佳麗大概只有一百六十公分左右,有的腰部還肉呼呼的,不過,她們每一個女孩的臀部就像電動馬達一樣,所以,我覺得南太平洋的選美標準應該就是『健美』吧!"

 

巴鈺說,她在斐濟本島上,看見和一般都市都看得見的普通小店面,奇怪的是,每個店面招牌幾乎都寫上了「世界第一家咖啡屋」,「世界第一家水果店「,」世界第一家雜貨店「,」世界第一家西餐廳「等」世界第一家「的奇怪字樣,一問之下,才知道斐濟的Tavuni小島正好在經度零度上,既然這個地球的國際換日線就划國了這個國家,所有的店鋪肯定都比全世界早一步迎接陽光「,難怪,大家都要貼上世界第一家的大招牌啰〜。」

 

不過,如果可以學巴鈺一樣爬上Tavuni小島上,站在換日線通過的大木牌下,才能真正領略「三秒鐘過三天」的快感。

 

巴鈺興奮不已地表示,這個牌子非常特別,它分成左邊,右邊,換日線恰好就在中央,左邊比右邊少了一天,所以如果能選在半夜11時59分59秒站在左邊,再等一秒鐘就等於過了一天,「下一秒鐘,也就是隔天的0時0分01秒,趕緊跳到右邊,就是第三天了!」

 

巴鈺說,南太平洋的天然美景吸引紐,澳各國的觀光客,背包客去造訪,度假,她和一大群人守在海岸線上等待迎接全世界的第一道曙光時,心裡緊張得砰坪直跳,因為她的四周一片漆黑,只聽見海濤一波波打在岸上,彷彿大型演唱會的群眾鼓雜訊,「慢慢的,我看見一道微光從海的遠方緩緩露出,一開始,雲層就像薄紗般遮掩了陽光,一點一點愈來愈亮,一絲一縷愈來愈透,直到太陽像顆火紅的大球般發出萬丈光芒時,也許是我屏息『聽』到毛塞頓開,驀然之間,我發現自己的耳朵彷彿看見了太陽.....。"

 

最重要的是,巴鈺不只走訪了Tavuni小島,還造訪了沒水沒電的貝加小島,和當地居民一起度過了難忘的夜晚,「因為斐濟有一種喝了會醉的飲料名叫Yangona,聞起來有點肉桂,胡椒的味道,把這一種根莖植物放進布袋裡搗成黃澄澄的粉末,泡在水裡飲用,喝起來會有點酥麻感,就叫卡瓦水。「

 

為了造訪這座小島,巴鈺依循古禮,捧著兩大株Yagona植物送給村長,果然引起上百個村民的熱烈歡迎,「大家一人喝一口,喝一口,拍一下手,每個人笑起來都像陽光般燦爛。」

 

即使小島上只有兩個小發電機,貝加的村民還是打開了所有的收音機,音響的喇叭「歡迎」來自台灣的嬌客們,巴鈺說,那一晚,村民們都捨不得睡覺,硬是擠進了房間追問台灣人吃什麼,台灣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還有不少熱心的婦人直讚美巴鈺長得美,主動要推薦村裡的「好對象」給巴鈺,讓巴鈺飄飄然,樂得合不攏嘴,攝影師和工作人員則喝了太多碗卡瓦水,全都醉倒了!

 

巴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鈺三圍 巴鈺身高
    全站熱搜

    貝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